Wednesday, April 11, 2012

西班牙警方發出呼籲


本署發現兩名中國藉女子,於其抵達敝國第三大城市西維爾時,已開始對該城街道上之橙樹虎視眈眈,蠢蠢欲偷上面那些嬌艷欲滴的橙也,而該城之警方亦屢次發現該兩名女子企圖於街上偷橙,但因為她們皆未成功偷橙所以苦無證據塔走佢地。

而於本年47日,有途人目擊兩名中國藉女子於西維爾San Sebastian 車站附近條街某棵橙樹上偷了一個橙,其後更於西維爾附近城鎮Carmona公園內幾棵橙樹偷多幾個橙,偷完後更沾沾自喜地影相。(而另有三歲小朋友一名同於公園內有此企圖,不過於其成功之前已被父母帶走)

本署希望各位居民以此為鑑,事關本國街邊之橙貌似嬌艷,但實質極為酸及苦澀,故此相信該兩名傻仔千里迢迢枱完果幾隻橙返家後,得物無所用,最多製作成果醬或以橙皮放入雪櫃闢味咁大把….

就是這些橙樹...萬惡之源啊...呵呵!!

橙花其實是很香的

戰利品!!! hohoho~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