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5, 2012

三人組歸西遊記 - week 3 - 忙過返工的一週 (16-20 Apr)

死狗之週

小妹本週的時間表,是忙過在香港返工。首先,上午要上三小時的跳舞課,外加約半小時練習,接著就要去上四小時的語文,再上一小時的跳舞,每節中間有半小時移動時間….而週一是最辛苦的一天,因為還要大早八時半走去學校考分班試還要等,真夠累人。

還好,Enforex也算是不錯的學校,而且開始上課之後西班牙文的聽和講也開始有所進步,辛苦一點也值得;更何況第二天之後開始適應,也懂得帶備一些零食讓自己適時補充體力,就沒那麼死狗了。

本來這週因為上的課太多,本來也沒有甚麼好寫,但因為實在有不少突發事件發生,結果還是先寫不突發的,週二,那天雖然是累得快要虛脫,但因為我們此行其中一位遇上的老師Adela Campello是晚在casa de la memoriashow,而且暫時四月最後也是這一場有她的演出,所以再累也得去捧一下場。


Casa de la Memoria - 物有所值的Flamenco表演

Casa de la Memoria 是個不錯的表演場所,在一個Moorish風的建築中間的天井下有演出,而且也會有跳得不錯的人演出,還和觀眾很接近。6年前和朋友來時看了一次,猶記得當時是沒有預先購票的。但今次,卻發現不預先購票的話,也可能進不了場. – 也許是因為近feria,或此處愈來愈多旅遊書介紹而愈來愈受遊客歡迎吧!(後來發現,應該只是因為Campello的原因而爆滿而已) 幸好,我們最後也能入場坐個「樓梯位」(是的,在一角的樓梯放幾張cushion就當位了 別小看這個位,其實比我上次坐在最後排還要好,因為這次我們還可以自由地站著看,上次就不幸被前面的肥婆奶奶檔著了)。下次要預先購票之餘,還最好是週末才去看,因為平日我們上完課也要近九時才能抵達,但這兒不設劃位,想坐頭一排還得要早些去排隊了



老師Adela 的舞技固然精彩,但她的哥哥Rafael也很好,熱情澎拜,令人完全感受到他對Flamenco的熱情,也感覺他是完全樂在其中 - 也許舞技不算最精堪,但卻令人深深地感受到舞者對舞蹈的熱愛,我好喜歡看他跳舞! (而且好靚仔!! 嘻嘻)

 Casa de la Memoria
Address: Calle Ximénez de Enciso, 28  41004 Sevilla, Spain
Website: http://www.casadelamemoria.es/

突發的事就是....因為下午課的老師Belen週五在Bilbao有演出,本週三至週五她的課就由該學校的總監Angel 代課。他嘛....很魔鬼,首天上課超沮喪,因為他實在嚴格,極細微的不足都會被他找出來。但可能因為他留意到大家在首天上課後都灰爆 (其實第一課後,他已成功嚇走一個同學),所以第二天開始嚴格之餘,都會搞笑地扮下大家的動作,令上課氣氛輕鬆不少....雖然上課有點辛苦,但其實有很多自己平時不太注意到的小動作都給他指正出來,也是不件很不錯的事;只是,對我們這些人自由型的學生來說,還是有點嚴格過頭,這三課點到即止,對我們來說都夠皮了...

還有,週五,充份見識了西班牙女子的熱情,咀已O,完。(因為不可告人的原因,作者打死也不~會~說~!!)

 
 作者按: 喂, 呢間野D炸魚好好味架!! 又唔貴, 響Casa de la memoria 附近, 叫El 3 de Oro


El 3 de Oro
Calle Santa María la Blanca, 34  41004 Sevilla

No comments: